老马驹 发表于 2016-9-29 23:27

汉正街冬泳俱乐部微信群管理规定

本帖最后由 老马驹 于 2016-9-29 23:28 编辑

汉正街冬泳俱乐部微信群管理规定

         1、汉正街冬泳俱乐部微信群是其俱乐部会员的信息交流平台,在俱乐部管控下运行。

         2、在错综缤纷的网络时代,为便于辩别是非真伪,增强会员之间交流的信任度,防止误读误判,凡进群的会员均须实名。此前所用代用名,务必于本规定实行的一周内自行改为实名。逾期不改或坚持不改的将被劝退离群或被移出群。

         3、本群以讲政治,弘扬正能量为根本宗旨。凡有损于国家和党、政、军及其领导人形象的,凡蛊惑人心,有碍国家安全、社会稳定和涉及社会生活等方面谣言嫌疑的信息不得转发,违者,两次警告无效也将被移出群。

         4、群内交流主要以游泳健身,安全提示及日常生活中的心得、趣事、乐事和喜事以及给人以启迪、以激励的美文美图,包括健康生活分享为主要内容,提倡丰富多彩、形式多样、幽默搞笑和情感互动的活跃氛围,拒绝将带有低俗下流及恐怖血腥的信息插入群内。

         5、强调日常会员之间的和谐与群内交流平台和谐的一致性。提倡平等交流,文明交流,切磋交流,各抒己见,言论自由。杜绝伤人、贬人、损人及攻击性、侮辱性用语,更不得有脏话咒语出现。确保本群交流平台的高尚和纯洁。

         6、拟发信息或转发信息之前,请先游览己存信息内容,以免产生灌水,冲断正在交流信息的主题。

         7、群内不宜开展与本俱乐部无关的投票拉票活动。涉及某些公益方面的信息,请认真甄别后慎重转发,紧急情况以主动报誓为宜。

         8、俱乐部一般活动信息均在群内通知,可相互转告,须人人知晓并参与的重要活动信息,即另行通知。

         9、群内尽量避免一对一长时聊天,以免过多占据群内空间,影响其它有用信息的交流和翻阅。

      10、群内充分发扬民主,可向俱乐部多提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,可开展相互关爱式的批评与自我批评,进一步总结经验,改进作风,让汉正街冬泳俱乐部的旗帜高高飘扬,让团队更具精气神!

       本规定自2016年10月08日实行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汉正街冬泳俱乐部
2016年9月29日根据俱乐部队委会议精神发布
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汉正街冬泳俱乐部微信群管理规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