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河大侠 发表于 2016-1-18 17:49

树立并维护兰州市冬泳人健康阳光的形象

本帖最后由 黄河大侠 于 2017-1-3 22:13 编辑

      
       树立并维护兰州市冬泳人健康阳光的形象,泳友间不论身份,不分贵贱,尊老爱幼,团结友爱,互帮互助,互相鼓励,积极上进;不攀比,不妄议他人,和谐相处、友善相待;弘扬美德,救困助难,热心参与公益活动,积极传递正能量。
       游泳为健身,健身为延寿,敬请珍惜生命,牢记科学、安全的原则:在极端天气下,水情危险、视线不良时;有心脑疾病、高血压等未有效控制时;感冒发热、近期身体不适、过度疲劳以及饮酒后等情况不许下水游泳。提倡结伴游泳,彼此照应,相互守望,确保人身及财物安全。无个人救生器械不下水,游泳过程中不比速度,水中不逞个人英雄。
       学习救生技能,义务宣传安全、科学冬泳知识。自觉带头树立环保冬泳的行为习惯,主动随手清洁冬泳场所,善意劝阻破坏污染黄河的不良行为,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。
       发现泳友遇险,尽力帮助,及时呼救,寻求支援,利用身边器材,科学安全施救。
       积极参与对外交流活动,以泳会友,虚心学习,增进友谊,努力提高泳技。
       提高素质从我做起,从您做起,从我们冬泳人的身边点点滴滴做起!

黄河大侠 发表于 2016-1-18 19:02

游泳为健身,健身为延寿

黄河大侠 发表于 2017-1-3 21:45

本帖最后由 黄河大侠 于 2017-1-4 10:43 编辑

白银冬泳朋友2006年我们一起参加青海省举办国际抢渡黄河比赛,以后每年来兰州市元旦参加冬泳活动,参加的橫渡队员和女士多,让兰州市民刮目相看,你们为甘肃省争了光,为兰州市冬泳活动添了彩!
有关冬泳的冬泳牵动大家的心,冬泳也有了“粉丝”群。民间群体文体各组织“上百”,白银新闻媒体冬泳日也到现场助阵,民众“长枪短炮”争抢镜头,记者又是采访有事报道,站脚助威的百姓成群结队。今年元旦兰州电视台从下午14时至15时现场直播,这热闹的场面足以证明冬泳在甘肃省是有市场的,在群众中的心里占有一定的位置,冬泳朝气蓬勃。

白银冬泳组织05年成立以来,定位准确:以全民健身,服务百姓为宗旨。参加市里各项活动,年年被评为先进团体。
在体育局、体育总会、民政局的领导下开展全民健身,效果显著,在各级比赛中成绩俱佳,争得了荣誉。有一个坚强的领导核心,充满正能量。
团队有一帮铁杆骨干,坚持十年以上。服务社会,回报社会市冬泳协会的理念;骑行*户外活动*一年四季游泳,坚持义务授救是协会的特色。你们2次去台湾横渡日月潭,留下了白银冬泳人的光荣与梦想!队员坚持“外练筋骨皮,内练一口气”。即外塑形象,内修素质。这个集体有:好人更好,改造有毛病的人的功能。
冬泳第一要素是团结和团队精神,团结是这个团队的招牌。因为团结是安全的保证,安全是团队存在的必要。在这个团队里错事有人管,正气有人树,规章无人不遵守,充满正能量。体现了凝聚力,
白银冬泳发展的朝气蓬勃;吸引的“粉丝”千千万的自觉关注;冬泳在甘肃省魅力四射的缘由吧!

山水游 发表于 2017-1-3 21:59

   全民健身、利国利民:victory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树立并维护兰州市冬泳人健康阳光的形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