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祁 发表于 2015-9-20 00:49

罗马圣彼得大教堂

罗马大教堂是罗马基督教的中心教堂,是欧洲天主教徒的朝圣地与梵蒂冈罗马教皇的教廷,位于梵蒂冈。它是全世界第一大圆顶教堂,是一座长方形的教堂,整栋建筑呈现出一个希腊十字架的结构,造型是非常传统而神圣的。这同时也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一座教堂。
       大教堂是一座长方形的教堂,整栋建筑呈现出一个希腊十字架的结构,造型是非常传统而神圣的,这同时也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一座教堂。 教堂最早是建于西元324年,原始的构想只是一座小会堂,建於圣彼得墓穴的正上方,在十五世纪时开始改建,其中历经不少位顶尖的建筑师和艺术家参与修改,终于在1626年完成了现在的模样。圣彼得教堂不仅是一座富丽堂皇值得参观的建筑圣殿,它所拥有多达百件的艺术瑰宝,更被视为无价的资产。
       教堂的长度,包括门廊,为230米,拱顶的高度是38米。正殿尽头的彩色玻璃大窗上有一只圣灵信鸽,翼展达1.5米之长。这座教堂可容纳6万人。如果有时间,游客可乘电梯拾级而上,登顶俯瞰罗马全城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山水游 发表于 2015-9-20 17:13

壮观,赞一个。

泳祁 发表于 2015-9-20 00:52





















四海游侠 发表于 2018-2-28 15:45

这就是老牌的底蕴:lol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罗马圣彼得大教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