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斌峰 发表于 2014-11-5 20:52

一个不狂的冬泳者后果是可怕的

网友:很想找到我们的队伍

   点评:
    能不能找到队伍并不重要,因为即使找到队伍不见得就能遇到知音,有一句话叫做道不同不相为谋,和那些自以为老大的人一起混实在没劲。
   一个冬泳者不狂,不二还搞什么冬泳,人狂是要能量的,去年有些我看见了,喊叫我们是科学冬泳,我真想去当面问问他,你懂什么?你知道什么是科学?人常说全信书不如无书,一个冬泳者如若活在科学的框框架架中,那就完了,因为精神枷锁套上了,无限活力,无限激情丧失了。

   我这么说一定有人说我反科学,但我们必须清楚人类发展现代科技是为了什么?难道是给人洗脑吗?科学其实并不是真理,科学是不断发展的,并不是一成不变的,今日的学术成就也许明天就是一个笑话,所以那些口口声声说科学的人,其实是在贬低别人,抬高自己,自欺欺人。

   现如今的人,现如今的保健理论那个可以和解放前的人对比一下人的实际能力,更不要说古人和原始人,我们不能不看到一个事实社会在不断进步,人体功能在不断退化。

   我们洛南是秦岭山区,解放前,70年前我们没有公路,洛南人出山去西安都是走路,翻山越岭担担子走路,一走就是几百公路,几天几夜才能到西安,但现如今一些人走不出十米就肚子疼,一站到一站有多远,但城里人现在一站路可以等半小时,不能几分钟走到地方。

   所以我看见那些夸夸其谈说我们是科学冬泳,特别反感。
   一个不狂的冬泳者后果是可怕的

   因为一个不狂的人不具备狂的能量,所以他冬泳其实是在冒险,会留下不良后果。
   ......

浪里游大张 发表于 2014-12-18 18:21

社会在不断进步,人体功能在不断退化。:victory:

白云515 发表于 2014-12-26 11:58

:lol呵呵呵呵,楼主语出惊人!狂也要狂适度哦!茅台酒再好,喝多啦一样伤身。

浪里游大张 发表于 2014-12-26 13:08

增强身体的抵抗力,从而延年益寿:victory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一个不狂的冬泳者后果是可怕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