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马驹 发表于 2013-7-28 22:41

月湖桥王队访古田、会美女

本帖最后由 老马驹 于 2013-7-28 22:43 编辑

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,多云,29—36℃。
      
       今早骑车到江边转转,正遇月湖桥王队(过江龙)在二基地游泳后更衣。他今天是专为古田队参加7.16渡江方队的泳友亲自送补贴来的,顺在古二基地调研一下“水情”,前些时也独自分别到一基地和三基地调研过。他现住在古田四路刘胖子附近,几年了,每天仍到月湖桥“赴任”,那里的“铁哥们”舍不得他啊!当然,他也难舍那些“患难弟兄”!可也是超六旬的人了!他悄悄对我说想让☆☆☆接任。我看行!年青、有朝气,有实力、有活动能力!加上王队和老队员这些年“经营”的基础在那里!我认为真的可放心交班。不当队长应该还是队长,终身名誉队长!:lol当个清闲的老队长何乐不为?即使不在月湖桥也是月湖桥人,那多年的情人说离就离了?哦!这次月湖桥与古田组成7.16联合方队,他有新的发现,对古田有点刮目相看了,加上古田的美女也怪甜的,怪不得他之前还微服私访哩!今天又亲自送“分享”!当然,这次古田参加联合方队对王队的组织能力和亲和力也五腑投地!还有好客多情的月湖桥冬泳人!真是相见恨晚啊!今正好把王队“捉住”,在老五的安排下,再忙也要弄几个美女帅哥把“过江龙”办办!让他尝尝仅古田早餐会的热度有多高!古田王队自然也得赶过来作陪,李老板虽有急事,但也专门去拿一瓶好酒为王队加温!直闹腾近两个钟头,其中还有将来“二王联手”、“古月”联谊的许多设想和承诺!今天王队(过江龙)古田一行可没白行,收获可丰哩!
http://bbs.china-ws.org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307/25/193734444ai30da43ia63a.jpg

——2013.7.25日记



过江龙0313 发表于 2013-7-30 11:21

说起來惭愧,几天了,因事未上网,马局己将访古田.会美女的事都暴光了。还真是不虚此行,古田冬泳虽分三个基地,战线长但队员们都很团结,人气旺且待人和气。真是一支很有实力,有希望的冬泳队。特别是队长王兆汉,乐于奉献,甘当人梯的精神值得我学习。难能可贵的是他们有-个团结和睦的骨干队伍,造就了一个生龙活虎,朝气蓬勃的冬[游]泳群体。
在我由衷的感谢之时,也衷心地祝福古田冬泳越走越兴旺!祝月湖.古田两支冬泳队友谊之树常青!

牛快乐 发表于 2013-8-7 14:40

衷心地祝福古田冬泳越走越兴旺!祝月湖.古田两支冬泳队友谊之树常青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月湖桥王队访古田、会美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