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马入河 发表于 2013-7-9 21:31

武汉水上救援大队紧急通知

武汉市水上救援大队紧急通知:
      定于7月12日晚上7:30,在汉口江滩剧场进行公益项目的电视展示和专家评审,我们武汉水上救援队全部的二十二支救援队(每队至少两人)要全部到位,每个队都带上旗帜,抛绳包,救急药包等物品。于7:30前准备时到达会场。
      我们的投票现在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,从三十名左右赶到二十名左右,而现在规则也从50进30改为50进20了,一直处于边缘。我已经写了一个小情景剧,是以平湖门救援案例为原型编排的,正在联系平湖门队准备在十二号汇演,这是自己演自己的一曲正能量情景剧。希望大家去共同展示我们武汉水上救援队的形象,更是展示我们冬泳人的形象。
我们的拉票口号是:水上救生,生命之尊,技能知识,支持!支持!
      我们大家要摈弃见义勇为、舍身救人的错误观念,提倡知识挽救生命。
另:明晚是采排,有空的朋友们也可以前往观摩。时间是7月10日晚上7:30。
我们的项目得到支持,将对所有参与活动的救援队有极大的支持和帮助。
希望大家互相转告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武汉水上救援大队执委会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013.07.09点评

无名小鱼 发表于 2013-7-10 20:59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武汉水上救援大队紧急通知